渔酱

成分复杂的洁癖人,不吃散左,空右,温左,斗左,行左,卡维左,宰左,菇左,有关乙女或荧右代入的
混:原神,绝代双骄,光遇,第五浅混,文豪野犬

养子

  哈哈哈,写出来了,注意避雷,因为非常ooc和奇怪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、自5年前丹羽车祸身亡后散兵便辍了学,这5年她遇见了多托雷,她因某些缘因成为了黑//帮的第六有权利的人,但代价也是成为多托雷的小白鼠

  不久前散兵听说丹羽的表弟的父母也因车祸身亡,与是便找到了他

  2、高跟鞋哒哒的走在安静的走廊,发出有旋律的声响,散兵走到房号1.3的房门前敲响了门铃,门中的少年打开房门见到身高与自己差不多的少女

  散兵率先开口

  “你好,你就是丹羽的表弟吧,听新闻你父母也因车祸身亡,而肇事者因意识不清醒而只被判了几年对吧?”

  “……是的,所以你是?”

  “我是你以后的母亲”

  万叶有点被逗笑了,一个看着大不了自己几岁的少女竟说要当自己的母亲

  散兵知道万叶在想什么,但她只是点了根烟

  “我可以帮你”

  “帮我什么?”

  “我可以让肇事者付出该有的代价,还有你以后的生活,我会让你过得比以前还好,可以帮你完成你的学业”

  万叶有点呆住了,他没想到一个女孩会说出这种话,但随即又说

  “如果你可以让那人付出该有的代价我就跟你走”

  4、万叶说这种话也不是没道理,毕竟父母双亡,而肇事者却因为精神混乱而只被判几年任谁再温度都受不了吧?

  散兵把外套中的名片给了万叶

  “明天你将会看新闻头条是那出生,到时候遵守契约,到名片上的地方来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